Rrupe-

人生若只如初见

过去的每一刻 我都一直相信感情因果论 无论是爱情还是友情 及时表达自己的观念 大大方方地承认 我总觉得付出与回报一定会成正比 真心一定能换到真心 以及天道好轮回诸如此类的说法 


在真挚的喜欢又猛烈的揪心后我难过 不平 不解 原来是路人的剧本我拿了又拿 我总对自己说 留给时间顺其自然 尝试让时间淡化一切 但事实上我做不到 那场秋雨从未结束 我从未走出 也不愿面对


其实我没有怨 也没有恨 只是时不时在恍惚间想起过往 情绪低落时总是幻想不同的场景 也许是执念 即使是说明白了也还是不甘心 我在想 令我执着的早就不是那个人了 而是那段难以忘却的时光 那段最开心的回忆 算了 可能成为遗憾会记得更久一点吧


大道理早已明白 生活方式有许多种 人的一生都要学会告别 我都明白所以我没哭 只是总是发呆 不甘心占据了我的全身 让我喘不上气


不知道 为何幸福如履薄冰 如果人生只如初见就好了 下辈子别再让我遇见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