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upe-

情无解别自困

记不清自己说过多少次要放弃你 可又无数次陷入回忆的循环里 反复反复地想起 无法忘记  可能是越想抽离 也越清晰  不愿和过去去做最后的割舍 也许是曾经发生过的一切念念不忘 又或许是我早已习惯了爱而不得的日子 挥之不去的都是我自作多情留下的美好和快乐 

  

永远记得一下课就望向窗外 在你们班前假装路过地往里偷瞄几眼 小心翼翼地向朋友打听你 微风抚起我的发稍 吹动的却是我的真心 讲真的 又梦到了你好几次 想过了好几次好几次我再遇到你的场景 可惜了 这么小个城市我们愣是没碰到过 也许是本就没有再相遇的缘分了


打从认识你的第一天起 就想过了无数的结局 可是至始至终也没想到是这样的 我常怨你不懂我 又怨自己不礼貌 我天真地以为真诚可以打动你 可惜这一次我错了 或许是在你的青春剧里我只是一个小小的配角 也难怪这一路那么坎坷失败


于我而言 那一段弥足珍贵的时光 是我不论怎么也回不去的日子 我也不再执迷 是你错过了我最喜欢你的时候 我终于明白 聚散不由人 分别乃人生常态 下辈子 梦里见

  

这一次 让风吹过 带走我的秘密吧

评论

热度(2)